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与君书》

韩叶    古代   架空历史

这算个短篇,应该会很快填完

不知道算不算ooc,因为是按我眼中的老韩和叶不羞来写的,如果ooc了轻拍

可能两三天一更,最近忙于实验报告,但是十章之类会完结(应该),立个flag,29号之前会写完的,因为这篇算是叶神生贺了

感谢阅读,不喜轻喷(文笔确实比较渣,躺平任骂2333)

话说叶神生日还不让他在上面我会不会死得很惨(xD 但是想想反正我也不开车,无所畏惧)


【一】

  --“阿修,待我归来,我便向父亲表明心意,定不负你。你等我。”

  --“好,我等你。”


周围似乎有人来来回回地走动,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

  “喂,起来吃饭啦!还没死呢,一直躺着不动,晦气!”那人啐了一口,用脚触了触叶修。

  “唔...”,叶修挣扎着双手撑地坐了起来,“这是哪里?”

好暗,稻草杂乱地铺撒在地板上,远处油灯忽明忽暗地闪着,衬出一股子鬼气。

  “呵,这能是哪里?沈大人的儿子都死在你手里了你不知道你在哪里?快吃吧,这饭吃一顿少一顿咯。”差役说完便往外走。

   “等等...”,叶修伸手勉强抓住了那人的裤脚,“大哥,你说什么?什么沈大人的儿子死了?”

   “嗨,真是奇了怪了。难不成真是前辈说的你是个替死鬼?你是叶家的公子吗?”当差的貌似是个新人。

   “是,不过...”,叶修眼神暗了暗,“差役大哥说的那个打死了沈家公子的人,大概是我大哥吧。”

   “哎??”那人一惊,“你你你!!!你不是叶家的大公子...难不成真是他们说的...”

   “王二!喊你给犯人送个饭怎么磨磨唧唧的!!还干不干了!”不远处一个中年人突然出现打断了对话。“快去给其他犯人送饭!”

   “是是是,师父,我这就去。”那人看中年人过来一溜烟跑了,跑之前还狠狠瞪了叶修一眼,像是责怪他害他被师父骂了。

待王二走远,那中年人才开口,“你也别怪我们,要怪只能怪你命不好。叶丞相现在在刑部一手遮天,他说你是谁我们也不敢反驳。只是,你到底是他儿子,他这样...哎...”

“多谢大哥告知实情了”,叶修平静开口,“若是有一日叶某能出去,一定重重答谢。”

“唉”,那中年人无奈地笑了笑,“只是,这天牢,这么多年,还没看到过能站着出去的。”

“不知能否劳烦大哥帮我带一样东西出去。”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