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我在脑海中预演了无数遍的情景
当某天突然变为现实
就算对于结果一无所知
但我仍会勇敢向前
这样一想
便觉得这世间没什么可怕的
可我独独怕
那一杯看似温情的酒
入喉如烈火
将心烧得如死灰一般
可我独独怕
我努力想要保护的
有一天被他人以爱的名义摔进尘埃无情践踏
可怕的不是心如死灰
而是连灰都没有了



真的恳求大家别做私生饭,今天看微博心疼我们tt,哭到说不出话。
知道有人会说矫情,我身边好多人都觉得我反应太过激,可是真的心痛气到发抖。
他也有家庭有孩子,你不会也不可能养他一生,求求那些私生饭,远远看着就好,凭真本事接近也罢,别这么龌蹉,别把你的自私愚蠢恶心当作高贵无比的爱。求求你们放过他,放过那一群人,我宁愿听你们说切他有什么值得喜欢的,也不愿意他们那一群人的三次被如此粗暴地打扰。
至少,如果你们不喜欢,没关系,我可以继续喜欢啊。但是别做私生粉,求求你们了,无比感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