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与君书》

抱歉短小了_(:зゝ∠)_今天忙于各种实验完全没有时间码字QAQ

大家晚安了


【二】

“不行!叶公子也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又何必再让我为难?”中年男子带着不容置疑的的语气。

“倒也不是非送出去不可,只是...是我一位友人之物。想必我此番也是凶多吉少了。”叶修脸上流露出少有的黯然之色。

“这...”中年人脸上似有一丝触动,“你也知道,现在你父亲害怕你大哥的事情暴露,看得严,我也...”

叶修见他言语上有些许松动,赶忙说道,“差役大哥放心,只是一块玉而已,劳烦您送去韩家给韩家的小姐便可。我且写一封手书与她,您送到之后韩家,她必有重谢。”

“真的只是一块玉吗?”

“您看我这样,还能翻腾出什么吗?”叶修苦笑道,“他既然想要我当这个替死鬼,那我也只能听天由命了。”

“唉,好,没想到你小子临到死了还想着美人儿呢!嘿嘿,可真是个情种了。”那人嘿嘿调笑着。

叶修看他误会了也没想着解释,这样更好,只是,现下还不知道韩家看到会做如何打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