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男神x你]那你有没有想起我

说好跑完800活着的话就回来更文的_(:з」∠)_就当我死了这么多天吧😂明天要面试了更文攒一发人品,鉴于太晚只写一个啦,QAQ其实每次只写一个超纠结啊,不知道写谁,感觉写谁都很偏心😭要不然下次你们想看谁的什么类型说了我有脑洞了就写也行

好吧,几番内心挣扎之后。决定就是你了!张新杰🙏万望不ooc

“嘿,你…还好吗?”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手机中的文字删删改改过了好久才发出去。比赛结果已经出来了,霸图败给了轮回。
想想上次和新杰见面的时候,好像是很遥远的事情了。这次的霸图倾尽全力,赛前那段时间的紧张训练,似乎两个人好久没有坐下来好好吃顿饭或者聊聊天了。你把头往枕头里埋了埋,感觉有些不知名的委屈涌上心头。这算什么呢?为什么和自己男朋友说话都要小心翼翼的。
交往之前,你只觉得他的性格沉稳,正好能压着你的毛毛躁躁。可交往之后,有些时候便开始觉得无端地委屈,当他为了工作不能好好陪你的时候,当他告诉你事情的解决办法跟你说——“我相信你能办到”却忙于自己的事情而无法抽身出来替你解决的时候。好像,他是可以有条不紊地解决一切,但是那种安心在交往之后开始变成距离感。你甚至都无法确认他为你井井有条规划好一切的时候是出于责任还是因为爱。
感觉眼睛有些湿润,你赶紧抹了两把,却突然想起来也没人能看见。他大概是很难过吧,毕竟努力了这么久。你看着一片死寂的手机。这么久了,一条消息都没有。
“新杰,我…看到结果了。其实,没有达到想要的目标,我也知道你很难受,我知道我现在不打扰你才是最好的,可是我还是有点担心,能不能回我条消息?”
过了很久,你迷迷糊糊都要睡着了,“叮!”你一下子惊醒了。
“嗯,我没事。你…一般觉得很沮丧的时候都会干些什么?”
还好,你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半。
“我以前啊,都会自暴自弃一段时间,然后把目标想象成橘猫什么的,努力去接近它!(*´艸`*)虽然听着有点智障,不过真的会很有动力啊!”
“怎么没有赛前发消息给我?”
“(。﹏。)我怕打扰到你,想着还是等比赛结束了发比较好。”
聊天内容毫无逻辑可言,就像是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你现在在干什么?”
“躺着给你送温暖呀,有木有很感动。张先生,你能稍微透露一下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吗?”
“怎么?想我了?”
“╭(╯^╰)╮哼。才没有,你都已经抛弃我一个世纪那么长了。想你还不如云养猫来得实际。”
又过了一阵。
“说真的…很沮丧的时候有没有想起过我?”
“肯定有啊,你可是我男朋友,是无所不能的张先生。可是,我想了想,也不能老烦你依靠你,你本来就已经很忙了,还要为了我的事情操心。所以我,趁你不在,自己也要偷偷努力整顿好自己的生活呢( ´∀`)安啦安啦,不用担心我。不过等你回来,我能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治愈一下你哦。有没有诱惑力!?”
“叮咚”,你有些疑惑这个时间怎么会有人拜访。
开门,猝不及防,一双手将你揽入怀中。
“可是张太太,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所以下次,无论发生什么,请务必第一个想起我。”

(ノへ ̄、)感谢看到这里,晚安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