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男神x你]狗粮??当然是一起吃!

真的,今年520撒狗粮人群从我的同龄人变成了阿姨辈们。一边刷票圈一边瑟瑟发抖。
一下午把全职和夏目之前攒的存货全刷完了。突然发现521阿姨们可以继续虐狗。绝望.jpg
突然发现叶神生日快到了,然而我那篇生贺才开了个头,遥遥无期,所以先更一发男你来补偿一下了。
保佑勤(tuo)劳(yan)的我下个星期不会忙成狗。给你们比心心030

[叶修]
19号晚上
“喂,老叶,你知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
“哎…明天?哦!对了!明天刷野图boss了,蓝溪阁蓝河那小子今天还鬼兮兮问我明天在不在游戏呢!”叶不羞叼着烟,一脸嘚瑟。
“哦”,你脸色沉了下来,“那你今天早点睡。我困了先去睡啦。”
你一言不发,生着闷气,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12点刚过,叶修洗漱完,“哟,媳妇儿,还没睡呢?怎么了?没我睡不着吗?”边说边把你往怀里薅。
“美得你”,你锤了锤他,“怎么?游戏打完了才想起你媳妇儿?”
“哪能呢!这不刚过十二点就过来了吗,媳妇儿,我爱你,节日快乐!”他在你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刚刚逗你玩儿呢,怎么?还真生气啦?”
“呸,你才生气了呢!谁生气谁小狗!”
“汪…”
(叶不羞内心os:还好刚刚游戏里遇见了黄少天来找我pk,要不是他在那儿使劲念叨我还真不知道520是个节日…[来自叶·死宅·不咋过节·自己生日都不咋记得·修怨念])

[王杰希](大眼粑粑帅到炸裂!!!!稀饭!!)
“爸,你记得今天给妈送花!”
“(一捧🌹照片)”
“我去,老爸666,你要给老妈惊喜吗?!我去帮你打探一下。”
“妈,你在干撒?你闺女掐指一算,你今天可是桃花运满满。”
“跟你爸过节呢(附一张当地知名情侣餐厅两人加一捧花合照)。哎,先不跟你说了,今天我要跟你爸过二人世界。”

[微博]:有没有好心人送我一副墨镜,已被闪瞎[doge](附跟粑粑麻麻聊天记录截图)
一楼(闺蜜A):今天和男票游乐园一日游,送你不谢
二楼(闺蜜B):拿走不谢(男票红包截图)
三楼(闺蜜C):拿走不谢(结婚证有木有!?)
四楼(po主):卧槽!你们一群小婊砸,有男朋友了不起啊!三楼那个!结婚证都拿了!明明说好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的。
回复四楼(A,B,C,男神):汪🐶(好像混进去什么奇怪的东西,ABC:第四个人是谁??)
[“男神脱单了吗?”突然有些沮丧,果然,男神都是女神家的_(:з」∠)_]
回复男神:哇!男神什么时候脱的单!?祝99!
(王杰希)回复你:嗯,还在争取阶段呢,不过快追到了。
[“是吗?真幸福。真羡慕那个妹纸。”]
(你)回复王杰希:不用担心啦,你这么优秀,告白一定不会被拒绝的。来来来,把我单身20年积攒的桃花运全部送给你。
[这时候,突然微信传来一条消息]
[王杰希]:刚刚有个特别可爱的女生,把她积攒了20年的桃花运都送给我了。我在想我跟她之间如果有一百步的话,这一百步都由我走向她好不好。520快乐,所以,已经来到你身边的我想冒昧地问一句,今后,能让我以男朋友和丈夫的身份站在你身边吗?

_(:з」∠)_本来准备联盟4f的。扛不住先睡了,明天要是没忘记梗就补。感谢看到这里,晚安。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