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0529叶修叶秋小宝贝都生快啦🐈

我去!首页看到画瓶黑的大大
就记得当初自己各种沉迷瓶邪了
所以第一反应
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心满意足吃下这口粮

🤔一直被人说不坚定,基本除了原创,同人站cp我属于什么都吃系列啊
就像我站韩叶可是我也站正副队(不,我的意思不是我站叶修x点心啊hhhhh)
感觉就是故事情节对了就很带感

😫另外超羡慕会画画的大触们。特别是在我搜江澄的时候,每一位画江澄的大大都是小天使啊(〒︿〒)
虽然觉得自己手很渣,不过要是暑假找到实习了在北京我就跟我妈商量去试着学学看!
毕生梦想,画出我老公(做梦吧你)

忘记了!0529叶秋也生日快乐啊😂今天被同学教训太偏心朋友圈只发叶修了,叶秋小宝贝会难过的,好的好的,我错了👀一起都生快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