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霜月

滚回来填坑了
更新不太稳定
攒人品系列
最后
钟爱江澄

放个预告,开个新坑(抱歉占tag)

emmmm名字没想好
《家里蠢猫成精啦》
黑客喻(🐱化)X苦逼小码农黄烦烦

h市宣布通过了一项新的法案——“对某些犯罪情节严重的犯人,若得到主人允许,可将其灵魂注入即将死亡的宠物中,让宠物生命得以延续,但事关重大,不可将实情告与宠物主人。注入灵魂的宠物将获得额外五年的生命,宠物过世后,犯人灵魂将被回收,根据其五年间的表现,来判定是否其能刑满释放。”

喻文州被人狠狠整了一把,不小心毁掉了一个公司的重要文件,还留下了痕迹,这绝对是他黑客生涯的一个污点。他想等自己从监狱里出来世界都大变样了,可是却突然有人找到他,问他愿不愿意以一只🐱的形态生活五年。
可是!!你特么没跟我说是只橘猫啊!!你也没告诉我这橘猫有个二逼主人!!
他在与体重和二货主人的斗智斗勇中,开始了惨淡的🐱生。
“那个宠物医院!一定跟监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py交易。等劳资出去了!信不信我黑了你们全部的资料!”(冷静淡定地喻文州有一天也会爆粗口)
“来来来,小蠢,多吃点,长胖点比较好嘛,这是作为橘猫(🐷)最基本的素养!”
“滚滚滚!!你才是🐷!你才是小蠢!”(现实“喵喵喵”)
“你看!我就说这个猫粮你喜欢!叫得这么开心。快吃快吃,爸爸给你屯了超多,不怕吃完哈。”
“如果有来生,我不愿意做一只猫。”(现实“喵(╥﹏╥)”)

由于快期末啦,所以先放一个预告?更新时间不定,可能两三天四五天一周一更( º﹃º )
可能撞梗?如果更新的过程中觉得是我抄袭哪里了麻烦跟我说一下,如果我对照发现相似度太高了我会删掉了重写,但是希望小可爱们不要一言不合毫不知情就挂人了(我觉得应该是不会出现这种不愉快的,因为我还不造啥时候填,而且这个梗也没和别人讨论过hhhhh)
如果太忙了我可能暑假才会开始填这个坑(╥﹏╥)万望不嫌弃
感谢看到这里!么么哒

评论